吴光文主持召开新一届政府第一次县长碰头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0-27 17:04
浏览量:1 | | | |

碰头会 (2).JPG

会议现场

2FRPQV83VD$_Y~(GXG{CZ0A.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0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十八届政府第一次县长碰头会。县领导童勋海、贺立、胡海平、陈遇春、李德军、张文毅、续广宁、李樱出席。

会议初步明确了新一届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工,并对照2021年春节前县政府重点工作清单部署后段工作。

吴光文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来讲政治,带头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更强的执行力抓落实,勤于真抓实干,善于攻坚克难,勇于争先创优;以更实的举措来谋发展,科学谋划,突出重点、为民服务;要以更高的水平抓统筹,统筹当前与长远工作,统筹全局与局部、一般与重点工作,统筹对上与对下各类工作;要以更严的要求来守规矩,坚持法治思想、坚持工作纪律、坚持团结共事、坚持廉洁从政,营造团结共事的氛围,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维持好、巩固好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