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02 16:18
浏览量:1 | | | |

%RK2PQ5735N%Y4Z~FVYIXJK.jpg

欧阳江波实地察看新墙镇清水村

微信图片_20211202093802.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日讯(记者 胥诗)12月1日,江华县政协副主席欧阳江波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参加。

在新墙镇清水村、新开镇龙湾村,欧阳江波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产业发展、农村厕改、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与我县镇村干部交流。

近年来,我县按照省里“一拆二改三清四化”和市里“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工作要求,坚持“示范先行、点面结合、突出重点、分步推进”,按“达标村、示范村”两个层级,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发动广大农民群众参与,强化投入保障,村容村貌得到了根本改善,全县形成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动员、全民动手、全域推进的生动局面。

座谈会上,欧阳江波表示,岳阳县在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江华县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