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岳斌一行来我县开展代表进站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02 17:21
浏览量:1 | | | |

9@7XVR6WK[PCTG((WQPULB6.jpg

万岳斌现场察看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

3R10FGD(QXJ(7VB9R)K_U(O.jpg

会议现场

K`](LCKJ9B4A3%~87AF{9@V.jpg

万岳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日讯(记者 付琴)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一行来我县开展代表进站活动,并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副主任胡秉阳参加。

万岳斌一行前往张谷英镇污水处理厂,现场察看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工艺、处理能力、污水收集、出水水质等情况。座谈会上,万岳斌一行听取了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对加强文化保护和传承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加强张谷英镇文化保护和传承工作,万岳斌要求,要打好旅游牌,依托周边景点,打造旅游路线,大力发展特色民宿、农家乐,不断提高乡村旅游水平;要打好生态牌,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水资源保护,加快推进污水处理,铺就一张山水相依的生态画卷;要打好文化牌,深挖本地特色的文化要素、精神价值,提升特色小镇的软实力,盘活传统文化资源,促进特色小镇文化的发展,努力争创5A级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