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深入麻塘办事处开展企业纾困增效走访帮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03 16:31
浏览量:1 | | | |

[S@K}52U$1(OE@1J~{QX1)I.jpg

吴光文实地考察天裕农业种植基地

6EC1[4RK(OHSLU@2JJ%~I_R.jpg

吴光文实地考察海润电气公司

{N4W)`$[X4IZI$7BI$74]WS.jpg

吴光文实地考察华中科技有限公司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3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市场主体、稳工业增长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开展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行动精神,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到麻塘办事处开展企业纾困增效走访帮扶活动。

吴光文一行深入华中科技有限公司、海润电气公司、鑫特热能公司、长丰电磁铁公司、天裕农业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吴光文指出,实体经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企业是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企业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改善营商环境,真正实现企业纾困增效。

吴光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交流互动,宣传县委、县政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传递鼓励加快发展的正能量,提振企业信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优化服务,严格落实联系帮扶企业制度,一对一、点对点,切实帮助企业破解用地、用电、用气、用水、融资、原材料、物流成本等方面的制约瓶颈;要帮助企业挖掘自身潜力,释放内生动力,坚持创新引领,发挥现有技术优势,转优势为动能,积极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确保全县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同时,他希望,各生产企业能够坚守初心,坚定信心,锚定发展目标,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做大做强,形成完整产业链条和产业集聚,加快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县域快速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