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来我县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17 17:29
浏览量:1 | | | |

在长湖乡范家村梁家铺屋场调研2.jpg

在长湖乡范家村梁家铺屋场调研

4L6CMQOJ1Z{{IR(7~`8ZYKY.jpg

会议现场

V@)6_SRX][%99}U8W{H8TY7.jpg

段成钢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17日讯(记者 周星亮 罗万里)1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段成钢一行到我县调研信访维稳和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副主任吴承棉,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陈遇春参加。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县信访维稳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汇报后,段成钢对我县在信访维稳和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我县在信访维稳和乡村振兴工作上领导推动有力量、机制健全有规范、准确定位有作为。

段成钢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市“两会”和传统节假日是信访维稳的关键时间节点,因此,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在畅通群众诉求表达、反映社情民意上更加自觉;要把握时代方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上更加精准;要明确职责定位,在锤炼本领功夫、为民务实创新上更加有为。

会后,段成钢一行前往长湖乡调研。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段成钢强调,要发动宣传群众,使群众更加拥护、更加支持、更加主动地参与到乡村振兴中;要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突出抓好产业振兴,因地制宜,培育乡村产业发展动能,千方百计使农民增收致富、生活有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