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20 16:11
浏览量:1 | | | |

@UJJE070[(_Y%`5O~FZWKXL.jpg

会议现场

~(YZJYYVZ]6AIB%M]Y`1XBT.jpg

胡海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0日讯(记者 熊佳)12月17日,我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副县长胡海平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及25家燃气企业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会议精神,就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海平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底线,要提高站位,抓排查整治。部门要夯实排查整治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排查整治主体责任;要严格执法抓排查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建设、生产、经营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决不心慈手软。

胡海平强调,城镇燃气安全责任重大,要警示高悬、警钟长鸣,居安思危、言危思进,做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为加快“四区”建设、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