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林长制工作暨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23 17:31
浏览量:1 | | | |

大景.JPG

会议现场

[OV[E016OYFRG@JIZF8XIGB.jpg

胡海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3日讯(记者 吴俊宽)12月23日,全县林长制工作暨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胡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林长制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胡海平指出,林长制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责任重大。各乡镇(办事处)要迅速行动、压紧压实责任;组建网格体系、抓好源头管控;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制度建设、完善体制机制,严格考核评价、强化结果运用;抓好宣传培训、营造良好氛围,全力确保林长制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将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火情报告、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到位,为全县“四区”建设和生态环境美好岳阳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