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23 18:07
浏览量:1 | | | |

交通.png

会议现场

{Y43KSJ$JA9XX8G$`V5FY8S.jpg

童勋海讲话

RW$7B31(%34[3BQ[R{KA`%B.jpg

陈遇春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3日讯(记者 秦淑云)12月22日,我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出席。

会议总结了今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了省联点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了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交通安保工作。

有关交通安保工作,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源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放在首位,要强化路面巡查和交通违法打击,要突出重点节点风险防控,要深化涉摩涉电及其他严重违法的整治。

有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抓细;要以底线思维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用大概率思维防范小概率事件发生,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从严整治,依法打击,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百日大会战为抓手,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等要求严查严惩;要狠抓“两会”“双节”安全,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扎实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各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坚决防范亡人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