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遇春到基层派出所督导“净风1号”专项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23 18:14
浏览量:1 | | | |

Q(VBD~[WD35(WN}2U@E_ZN1.jpg

实地查看派出所值班备勤情况

]3KOMRPN{AWJH8XG8(%UPP2.jpg

会议现场

HCOHYGZV5@PRJ`C_FQ2D}VQ.jpg

陈遇春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志宏)12月23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遇春率队到城南中心派出所、城北中心派出所督导“净风1号”专项行动。

在城南中心派出所、城北中心派出所,陈遇春实地查看派出所值班备勤情况,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听取各派出所关于“净风1号”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陈遇春对近段时间两所取得的战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坚定信心,争先创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攻坚克难,狠抓推进,充分认识各项工作面临的形势,突出“反电诈”、打击“黄赌毒”“侵财类犯罪”等重点工作,用业绩为专项行动助力加分;要担当作为,团结一心,剖析原因,发扬派出所标杆、品牌效应,统筹推进,力争为全局任务作出贡献;要严管厚爱,带好队伍,持续加大查纠整改力度,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警醒队伍、激励队伍,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