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来我县督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1-19 16:51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记者 胥诗)1月19日,市委督查组采取暗访、听取汇报、会议座谈的方式对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开展督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其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委督查组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开展服务群众活动、不断改进调查研究、精简文件会议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省委、市委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文件、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理解透,坚决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学习机制,坚持常态长效,抓好作风建设;要明确问题清单,立行立改,确保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情况整改到位。

姜其胜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同时迅速将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