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1-20 17:06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钟斯洋)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主持,副主任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

周峰指出,省“两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对于我们统一思想、确定任务、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全方位向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周峰强调,要真学善用,强化思想武装,带头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坚持政治站位和职能定位有机融合,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真心为民,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做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忠实实践者;要真诚履职,提升监督水平,监督选题要准、调查研究要深、审议发言要精、督促落实要严,让监督长出牙齿,真正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要真抓实干,推动守正创新,紧盯争先创优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勤勉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人大工作品牌,确保人大工作有作为、有地位、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