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军到中洲乡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1-20 17:26
浏览量:1 | | | |

督导现场

李德军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杨茂林)1月19日,副县长李德军率队到中洲乡督导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毛世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德军一行首先来到东洞庭湖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一期工程现场,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东洞庭湖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对控制水体污染、清淤疏浚、生态修复都有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加强质量监管,并充分使用好、保护好它,使之发挥最大效益。

在湘之渔食品有限公司,李德军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既要加强监管又要给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始终秉持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要求。

就疫情防控工作,李德军强调,春节临近,要牢牢把握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李德军还走访慰问了北垸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