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3-03 16:54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记者 胥诗)3月2日,县人民法院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其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秉阳,县政协副主席彭荣欣,县人民法院院长古田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了县法院2021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去年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

2021年,县法院全院上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在奋进中发展,全年受理案件总数达6073件,审执结5577件,分别同比上升19.45%、12.64%,员额法官人均结案154.9件,其中:审结刑事案件360件、民商事案件3189件,执行案件1936件,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

如何做好2022年法院工作,姜其胜在会上要求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服务大局的“实干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要坚守公平正义,争当平安建设的“守护神”,全力以赴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当依法治县的“主力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岳阳县“四区”建设增添新色彩、注入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