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书茂到荣家湾镇向阳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3-23 15:35
浏览量:1 | | | |

向阳会议现场.jpg

启动仪式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3日讯(记者 杨茂林 通讯员 袁松辉)3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到荣家湾镇向阳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并出席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我先行,同心共创文明城”暨社区联点共建启动仪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参加。

姚书茂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好事、难事更是值得我们共同努力的事,尽管具体事务多、天天坚持难、要求逐渐高、竞争压力大,但要从提升县域发展后劲、城市品质、市民生活质量、自我形象、城市美誉度的高度来认识对待。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在好的工作基础上弘扬好作风,在做实扬长补短上下苦功、见实效;要加倍努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要共同着力,答好“共”字题,把好“廉”字关,担好“主”字责,念好“钻”字诀,全民发动、全力以赴、全面整治,齐心协力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启动仪式结束后,30余名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了“清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