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广宁带队开展“走解优”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5-18 16:23
浏览量:1 | | | |

代办现场4_副本.jpg

行动现场

代办现场1_副本.jpg

行动现场

代办现场3_副本.jpg

行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记者 胥诗)5月17日,副县长续广宁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医保服务窗口和教育服务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县医保局、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现场,续广宁以办事人的身份,全流程体验了居民医保异地就医备案和权限内民办学校变更的办理过程,通过角色转化,亲身体验了办事群众感受,并对“走解优”中发现的问题,与窗口服务人员深入交流,以便进一步简化办理流程,为群众减负。

续广宁要求,要从全面优化办事流程、推动线上线下融合、主动升级服务水平等方面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确保为老百姓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服务,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