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5-18 16:54
浏览量:1 | | | |

旅游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续广宁到场指导1_副本.jpg

续广宁到场指导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记者 吴俊宽 实习生 张明哲 郭侃)5月17日,由县文旅广电局主办,县旅游开发中心承办,中湘·亿丰时代广场等协办的“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2022年“中国旅游日”岳阳县主题活动在亿丰时代广场举行。副县长续广宁到场指导。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四区”建设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示范区建设,出台了《岳阳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措施,以国家5A级景区创建为抓手,积极推进张谷英特色文旅小镇建设;启动了大云山生态旅游度假区4A级景区创建工作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深入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开拓旅游市场,擦亮“溢美洞庭,胜状巴陵”旅游品牌。我县先后荣获中国最美山水生态旅游名县、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2022年“中国旅游日”岳阳县主题活动,我县出台了门票优惠、公益演出进景区、发放文旅消费券等系列文化旅游惠民政策。

今年我县将在巩固全域旅游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坚持以“四区建设”为引领,以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示范区为总体工作目标,充分发挥重大旅游项目引领带动作用,聚焦全域旅游,打造一批精品旅游景区、完善一批旅游基础设施,构建一批旅游新业态,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全力拓展文旅产业发展空间,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