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5-18 17:06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1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郑东方讲话_副本.jpg

郑东方讲话

胡秉阳2233_副本.jpg

胡秉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记者 付琴)5月18日,四川省剑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东方一行来我县考察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秉阳陪同。

考察组首先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备案审查工作机构、备案审查范围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考察组对我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此项工作谋划深、启动早、落实好,工作思路明确、流程规范有效,为剑阁县人大开拓了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考察组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县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具体运用到人大工作中。

胡秉阳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不断提升两地人大工作水平和监督实效,共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