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三资”运作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5-19 17:03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3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童勋海_副本.jpg

童勋海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9日讯(记者 胥诗)5月18日,全县国有资源资产资本运作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各部门、各乡镇“三资”运作改革进度情况。

如何做好“三资”改革工作,童勋海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澄清底子。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统筹兼顾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家底”全面澄清、全面管好、全面激活。要以协同为准则,合力推进工作。要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按照全领域、全口径、全覆盖的要求,统一推进“三资”改革工作。要以落实为根本,确保工作实效。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善于总结推广经验,强化激励约束,将清理处置国有资产资源工作一抓到底,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