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专题调研政法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5-20 10:30
浏览量:1 | | | |

调研现场 (1)_副本.jpg

调研现场

会议现场 (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_副本.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0日讯(记者 杨茂林)5月1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深入政法系统专题调研政法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县人民法院院长古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参加。

宋华先后到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走访,检查相关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对政法系统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时,宋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政法工作,尤为重要。她要求大家,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忠诚忠实,坚决听党指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我革命,在讲政治、讲大局上坚定立场;要坚持担责担当,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以创建“省级平安县”为抓手,强化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实绩实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严抓严管,锤炼过硬本领、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阳县、法治岳阳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