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乡镇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5-20 19:54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222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方克君讲话_副本.jpg

方克君讲话

听取麻布山村基层党建情况介绍_副本.jpg

听取麻布山村基层党建情况介绍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0日讯(记者 付琴)5月19日,全县乡镇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麻塘办事处麻布山村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副县长胡海平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喜迎二十大召开和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大力实施“四亮创建”主题活动,持续推动“五到五促”提质增效,认真开展基层治理效能提升“六大”行动,全力争创全市基层党建“好”等次,实现六县市中“保二争一”的工作目标。

就如何抓紧抓实抓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方克君要求,要坚持结果导向,突出真抓实干,提高站位,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加强党建业务学习,尽快成为行家里手,务实求为,争先创优;要坚持稳中求进,始终保持工作定力,积极担当作为,注重创新,大胆实践,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品牌;要融入中心,提质增效,围绕党建抓发展、抓好党建促发展,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做到上级有部署,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就有行动。同时,要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表,细化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科学的理念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当天,与会人员还到麻布山村参观,了解该村基层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