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核查组来我县核查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0 17:52
浏览量:1 | | | |

核查组在湖南省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查看资料.jpg

核查组在湖南省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查看资料

座谈会1.jpg

会议现场

陆文.jpg

陆文讲话

胡海平2.jpg

胡海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记者 胥诗)6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副处长陆文一行对我县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进行现场核查,副县长胡海平参加座谈会。

核查组现场对岳阳县枫树湾生猪养殖场、湖南省金海科技有限公司和大毛家湖进行了核查,同时对相关资料进行查阅。

座谈会上,胡海平汇报了我县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情况。陆文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部门协作,狠抓工作落实;要注意方法,用活“二八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加大投入,提升监测能力,力争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海平表示,我县将认真按照考核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问题整改,以守土有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把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