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肖湘晖带队赴长沙银行进行洽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1 18:58
浏览量:1 | | | |

1f38e21bd2a9f5d22e9219a2a4b2160.jpg

会议现场

623761b507d4c0858bd2f9896c84fc7.jpg

肖湘晖讲话

7ce46dd76a4ca3ac48b9fbe1ad8e452.jpg

赵小中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0日,县委、县政府与长沙银行举行洽谈会。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县政协副主席刘卫兵,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小中,长沙银行首席风险官黄建良,长沙银行岳阳分行行长戴浩,长沙银行授信审批部总经理陈曦,长沙银行办公室主任尹祖亮出席。

赵小中对肖湘晖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双方务实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岳阳县经济发展保持向上势头,同时在产业发展方面走出新路子,长沙银行对岳阳县经济发展充满信心。长沙银行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国家经济金融政策,践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社会责任。下一步,双方可在重点项目、主导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深化合作。

肖湘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济金融工作,坚持以金融稳促经济稳、以经济兴促金融兴,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与金融高质量服务,实现了经济发展进中提质、金融生态稳中向好的良性共生、互促共赢。

肖湘晖表示,岳阳县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县直有关部门要当好银企合作的“搭桥人”,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着力解决银行与企业沟通不畅、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有效破解银行放贷难、企业融资难等瓶颈制约,让银企对接更加顺畅便捷。

肖湘晖希望长沙银行要继续当好保障地方经济发展的“贴心人”,在信贷投放上聚焦岳阳县重点项目、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持续扩大信贷投放规模,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继续给予岳阳县更多政策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