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3 11: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3日讯(记者 熊佳)6月12日,我县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胡海平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部分乡镇进行了表态发言。就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提高站位,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按照“理直气壮、如履薄冰、从严从实、责任到人、标本兼治、守住底线”的要求,强化举措、增强合力、高效推进;要认清形势,找出差距,全面排查,做到心中有数;要落实举措,加力攻坚,做到任务要认领好、班子要组建好、人员分工要明确好、经费要准备好。6月20日前,各乡镇要基本完成自建房信息复核和安全隐患初步判定。6月30日前,各乡镇要完成属地经营性居民自建房排查工作。 8月31日前,要全面完成重点区域、经营性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确保完成百日攻坚目标。

会上,宋华对前期全县各乡镇、村(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在扎实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她要求与会人员要全面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审时度势、攻坚克难、奋发赶超,确保完成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