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四海揽才”长沙专场招聘会 我县招聘70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3 15:24
浏览量:1 | | | |

发布会现场 (1).jpg

发布会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群致辞.jpg

谢群致发布词

发布会现场1 (1).jpg

发布会现场

长沙高校学生在我县展台咨询.jpg

长沙高校学生在我县展台咨询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3日讯(记者 周星亮)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6月11日,2022年岳阳市“智汇潇湘·心仪岳阳”长沙专场招聘活动推介发布会在湖南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群致发布词,副市长黄伟雄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发布会上,谢群介绍了岳阳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人才引进支持政策等,并为3位在长沙高校工作的岳阳籍知名专家学者颁发“岳阳引才大使”聘书。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除湖南大学主会场外,同时在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八所高校设立招聘分会场,全市计划招聘各类事业单位人才826名,其中我县25个县直单位、乡镇及教育、医疗机构计划招录70名重点高校本科生、研究生。活动当天,入场人数7500多人,收到简历6000多份,初步达成意向2000余人,其中博士研究生45人,硕士研究生8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