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4 16:53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2) (3).jpg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 (1).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记者 付琴)6月13日,我县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宋华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王靖、胡秉阳参加。

会议听取了有关信访事项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信访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与纽带,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绳之以法”的原则,做到协调有依据、打击有证据、管控有合力;要健全完善信访工作的体制机制,做好持久战和攻坚战的准备,注意方式方法,坚持依法依规,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