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基干民兵开训动员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4 17:40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_1.jpg

会议现场

张海波讲话 (1).jpg

张海波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记者 付琴 实习记者 彭靖芳)6月14日,我县召开第一期基干民兵开训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主席开训动员令和省军区、市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训工作。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集训为期12天,参训对象为已编入县民兵应急连的基干民兵100人,集训分为共同基础训练、专业训练、任务行动训练三个阶段,训练过程中将穿插组织开展政治教育和评比竞赛活动。此次集训主要是为实现民兵应急队伍建设常态化、专业化、规范化,完成上级赋予的应战应急任务做好充分准备。

就如何开展好集训工作,张海波要求参训民兵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训练态度,主动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要严把标准质量,抓好训练落实,着力提高基本军事技能和战术协同能力;要落实新政新规,正规训风考风,从难从严实战实训,严格训练考勤和管理考评;要严密组织实施,争取圆满完成好集训和拉动演练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