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到荣家湾镇调研平安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4 21:59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632.jpg

宋华在荣湾湖村听取电商平台兴盛优选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座谈会现场 (1).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记者 胥诗)6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荣家湾镇调研平安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宋华先后到荣湾湖村和镇司法所,查看相关台账,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 。

座谈会上,宋华听取了该镇平安建设、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宋华要求,要全力巩固脱贫成果,抓好衔接政策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低收入人群帮扶等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全力抓好产业发展,立足资源优势、区位优势,重点从提质增效上做文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全力提升治理效能,提升自治“源动力”、法治“硬实力”、德治“软实力”,更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争先创优,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我县争当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