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军到中洲乡开展巡林、巡河、巡田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5 16:56
浏览量:1 | | | |

李德军在坪桥湖巡河 (1).jpg

李德军实地查看坪桥湖岸线环境等情况

李德军为古树挂牌.jpg

李德军为古树名木挂牌

李德军在费家湖巡河 (1).jpg

李德军在费家湖巡湖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记者 胥诗)6月15日,副县长李德军到中洲乡开展巡林、巡河、巡田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德军一行首先前往费家湖和坪桥湖,实地查看两湖的岸线环境和水质情况。李德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清淤疏浚,提高河湖的蓄水能力。

在巴陵村,李德军开展巡林工作,并为古树名木挂牌。随后,李德军来到东洞庭湖湿地保护区中洲北垸村段,详细询问了湿地资源情况。李德军要求,要加大湿地保护巡查力度,防止破坏湿地现象发生,坚决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的政治责任,全面推行林长制湿地保护工作落实落细。

巡田时,李德军查看了巴陵村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图斑整治情况。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普查摸底,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将耕地保护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