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6 15:24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0616094559.jpg

我县分会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6日讯(记者 熊佳)6月15日下午,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

李殿勋强调,要“立足防”,坚持依靠技术创新与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超前治”,通过隐患排查、专项治理、限期整改、确保规范,切实防止安全隐患演变致害;要“尽力救”,一旦发生火灾事故,确保做到科学施救、及时施救、安全施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单位主体和个人防护四方责任,专群结合、社会共治,更加有力有效地防风险、保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