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到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6 17:20
浏览量:1 | | | |

公田镇港口村了解村级综治中心建设.jpg

宋华详细了解公田镇港口村村级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月田镇茭白种植基地查看情况.jpg

宋华实地察看月田镇茭白种植基地情况

在张谷英镇湘信纺织查看生产车间.jpg

宋华实地察看张谷英镇湘信纺织生产车间

毛田镇亭上艾叶加工厂了解生产情况.jpg

宋华详细了解毛田镇亭上艾叶加工厂生产情况

会场.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6日讯(记者 钟斯洋)6月15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张谷英、月田、毛田、公田等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和平安建设等工作。

宋华一行先后来到张谷英镇张谷英村、风水村,月田镇黄岸茶场、茭白基地,毛田镇南冲村、亭上艾叶加工厂、兴湘油茶,公田镇港口村、饶港村,实地察看了解产业项目、村级综治中心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华要求,要一心向党讲政治,理清工作思路,扛起主体职责,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稳控、大化解、大整治、大劝返,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着力夯实基层平安建设根基,把平安建设融入乡村振兴工作,加快推进平安乡村和美丽乡村建设。要一以贯之谋发展,整治违建墓地,保护绿水青山,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保护森林资源,构筑绿色屏障,持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要一心为民办实事,全力以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聚焦“防返贫”,围绕监测、帮扶、达标、提升这一主线,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依托资源优势,培育培优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群众得实惠、有动力,确保村级经济组织良性运转、健康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