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峰来我县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7 10:56
浏览量:1 | | | |

大云山调研现场2.jpg

刘启峰实地察看景区建设管理与文物保护情况

大云山调研现场.jpg

刘启峰到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刘启峰讲话.jpg

刘启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记者 杨茂林)6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峰来我县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参加。

刘启峰一行先后来到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张谷英景区,实地察看景区建设管理与文物保护情况。

在听取我县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汇报后,刘启峰指出,岳阳县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发展基础较扎实,文旅融合发展前景可期。他强调,文旅融合发展要更加注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游客需求出发,给游客提供更加个性化、高端化、体验化的旅游产品;要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不断满足游客综合休闲需求,真正让游客“留得住”“还想来”;要拿出“绣花功夫”着力提升景区品质,加强景区精细化管理,以对品质要求更加严苛的态度,追求完美的不竭动力,打造精致景区、高端景区;要持续推进、扩大景区品牌影响力,通过巧妙设计打造一批网红打卡地;要着力推动旅游一体化发展、联动发展,积极构建文旅经济发展新格局,不断提高岳阳县旅游的满意度、美誉度,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