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贵来我县考察粮油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7 11:03
浏览量:1 | | | |

考察组一行了解中粮米业生产情况.jpg

考察组详细了解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考察组一行了解中粮米业生产情况1.jpg

考察组详细了解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润升水稻专业合作社水稻种植情况1.jpg

考察组实地考察润升水稻专业合作社水稻种植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6月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率考察组来我县考察粮油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魏淑萍,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副县长李德军参加。

陈冬贵一行首先来到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通过展示窗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在企业精深加工产品展览室,陈冬贵边走边看,不时拿起展台上的产品,向企业负责人询问相关情况。

在筻口镇潼溪村润升水稻专业合作社,陈冬贵一行察看了合作社集中育秧基地及智慧农业。

考察中,陈冬贵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粮食生产情况,并就粮食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对我县抓紧抓实粮油生产,切实扛牢粮食安全责任、积极推进农业机械化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进一步调动农民粮油种植积极性;要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提升农业生产效益,促进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