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副校长刘艺来我县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7 17:31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0617152404.jpg

刘艺详细了解我县干部教育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17152412.jpg

刘艺详细了解我县干部教育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6月17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艺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县委书记肖湘晖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艺一行先后来到县委党校、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详细了解我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落实和干部教育阵地建设以及荣城名师大讲堂、柏祥镇“和顺致祥”党建品牌、张谷英镇廉政文化品牌等特色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艺对我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校姓党,从严办学治校,切实推动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表对标,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推进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要结合全县发展实际,开发更多精品课程,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持续性、针对性、实效性,确保教育培训能真真切切地帮助干部成长,让干部在促乡村振兴、促产业发展、抓基层党建、抓基层治理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锤炼本领,干出实绩。要善于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