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谷英古建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7 17:45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15).jpg

会议现场

周里讲话 (1).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记者 杨茂林)6月17日,我县召开张谷英古建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县政协主席周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副县长续广宁参加。

据了解,《穿越古今 看“建”时光 2022·张谷英古建筑文化旅游节》初定于7月2日至3日举办,届时将邀请省、市、县领导以及行业专家、参赛工匠、文旅企业代表等参加,新华网、人民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多家官方媒体也将以视频直播、图文报道等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

此次调度会主要是就旅游节举办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落实。周里指出,此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在中央、省、市要求我们稳住经济大盘的特殊背景下举办的一次重大活动,大家要借此机会,抢抓机遇,通过文旅全面促进、提振我县经济复苏;同时,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乡镇要进一步明事明责,从细从快,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环境卫生、道路交通、安保、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组织严密,上下同心、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