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对口帮扶” 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0 11:51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06191741013_副本.jpg

代表团实地考察新墙镇清水村

微信图片_20220619174100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0日讯(实习记者 郭侃)6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深化省内对口帮扶决策部署,保靖县委常委、副县长熊巍应邀率该县复兴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陪同。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麻塘天裕有限公司、筻口镇润升水稻合作社、天下第一村张谷英村、新墙镇清水村和全民鸽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农产品深加工、现代化农业、乡村文旅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乡村治理、特色经济产业链打造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代表团表示,我县在特色小镇、美丽乡村、集体经济、基层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他们学习借鉴。

据了解,我县对口帮扶保靖县复兴镇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此次交流活动,旨在通过深化交流合作,寻找乡村振兴契合点,在特色产业、文旅发展等方面取长补短,进一步增进友谊,推动两地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