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0 16:45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2) (4).jpg

会议现场

何喜讲话.jpg

何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0日讯(记者 付琴)6月18日,我县召开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路长负责制、文明卫生劝导等9项创建重点工作情况,剖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指出,前段创建工作来势好、有成效,具体表现在:领导更重视、氛围更浓厚、措施更有力、效果更明显。但还存在思想认识有偏差、工作推进有落差等问题。

就后段创建工作如何抓、抓什么,何喜要求,要迅速行动,抓好创建宣传,充分发挥宣传教育作用;要对标对表,全覆盖做好样本点精准达标,根据《实地测评工作手册》全面开展排查,迅速开展整治行动;要有的放矢,大力度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的集中整治和严管措施的落实;要持续发力,做好路长制、文明卫生交通劝导等工作,常态化推进全民共创;要落实责任,全方位抓好督导督查考核,建立工作台账,严格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提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