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第六督导组进驻我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0 16:57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16).jpg

会议现场

张文毅讲话 (2).jpg

张文毅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0日讯(记者 付琴)6月20日,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第六督导组进驻我县,并召开第一次督导会议,副县长张文毅出席并讲话。

今年来,我县扎实开展联手帮扶企业行动,全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领导干部联企业进一步走深干实,1月至5月,全县各级干部累计走访企业3000余人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100余个。

督导组要求,入驻联点干部要交好账、过好关,压实责任,当好上传下达的联络员,架起政府与企业的连心桥;要当好调查员,及时反映企业困难,尽力帮助解决;要接受监督,确保工作态度好、工作效果优、工作纪律严,切实提高企业对优惠政策知晓度及享受度,助推岳阳县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文毅表示,后阶段,我县将紧紧围绕政策尽知尽享、难题应解尽解、服务精益求精工作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企业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