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2 16:39
浏览量:1 | | | |

IMG_3657.jpg

会议现场

IMG_3681.jpg

贺立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2日讯(记者 钟斯洋 实习记者 张明哲)6月22日,我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出席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河长制相关文件,听取了全县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河长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做到“守护好一江碧水”要入脑入心,要坚持守河有责、护水尽责,定期开展巡河工作,带着问题巡河,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确保巡河出成果、见实效;巡河巡湖要走深走实,要持续推进“清四乱”工作,针对河道内“乱占、乱建、乱采、乱堆”问题逐一摸排,及时清理,使“清四乱”工作常态化,同时要加快在建水利项目建设,确保不折不扣的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见行见效,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争先创优要落实落地,要突出亮点特色,抓好示范创建,打造高标准现场点、打造河长制精品路线、抓好河长制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引导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长制”工作,加速加力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守护好一江碧水,为加快“四区”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