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组来我县督导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2 16:48
浏览量:1 | | | |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贝特新能源.jpg

督导组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

D01198BB312D6062987895E7E224B014.jpg

会议现场

95911710BE60293861A24B24365C4443.jpg

张文毅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2日讯(记者 袁颖)6月22日,省“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第三督导组一行,到我县督导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副县长张文毅,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市派联合工作组成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联企干部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详细了解了我县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工作部署情况,并听取了我县9家企业代表的发言,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政策”“简化手续流程”等方面诉求,督导组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督导组一行还走访了贝特新能源、慧璟新材料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人才需求、企业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

张文毅表示,我县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服务方式,推动政策落实到位、帮扶服务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同时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做好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