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到梁家铺造林基地实地查看苗木种植等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3 18:26
浏览量:1 | | | |

周峰在梁家铺造林基地巡林.jpg

周峰到梁家铺造林基地实地查看苗木种植等情况

周峰在范家村松山片商品林基地查看湿地松生长情况.jpg

周峰实地查看湿地松生长情况

座谈会_1.jpg

会议现场

周峰_1.jpg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3日讯(记者 胥诗)6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到长湖乡开展巡林工作。

周峰一行先后来到梁家铺造林基地、范家村松山片商品林基地等地,实地查看苗木种植、湿地松生长情况,详细了解森林资源管护及林长制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周峰听取了长湖乡林业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鼓励党员干部共建共管、齐抓共管,共同保护森林资源;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督导巡查、信息通报、奖励处罚等制度,推动巡林工作常态化开展,真正实现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要加强林业治理,提升林业智能化;要大力发展林业产业,积极开展林长制改革,探索发展各类林业经济;要强化生态保护,抓好森林病虫害防治、护林防火等工作,切实守护好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