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劳动竞赛活动暨职工叉车技能大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4 17:40
浏览量:1 | | | |

开幕式.jpg

劳动竞赛活动现场

王卫兵宣布开幕.jpg

王卫兵宣布比赛开始

托盘码垛.jpg

比赛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4日讯(记者 周星亮 实习记者 郭侃)6月23日,以“建功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岳阳县劳动竞赛活动暨“中粮杯”职工叉车技能大赛在高新园区开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卫兵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来自园区17家企业的54名选手屏气凝神,按照规定路线精准前行,熟练地倒车、转弯,快速准确地过杆……游刃有余地完成一个个规定动作,展示出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点赞。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旨在检验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和叉车安全驾驶水平及装卸作业效率。理论知识和实操考试分别按30%、70%计入总成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传雄表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劳动和技能竞赛作为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有效载体;作为示范职工创新创造潜能的有力支撑;作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原生动力,为加快建设我县“四区”建设,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建设,作出工会组织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