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来我县开展审计质量检查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4 18:15
浏览量:1 | | | |

审计2.png

会议现场

省厅检查组正在对审计项目进行大检查.png

检查组抽查审计项目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小军)6月23日,省审计厅检查组组长、省审计厅法规处二级调研员刘玲英一行来我县开展审计质量检查工作。

汇报会上,县审计局负责人从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水平、严格审计程序,规范审计行为、加强质量管理,开展讲评活动、全面检视不足等方面对该局2021年以来审计质量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抽查了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政府固定资产投资3个审计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通报会上,检查组从审计程序、定性依据、文字表述等方面对抽查的项目指出了问题所在。刘玲英要求,县审计局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制定措施上要有新办法;在基础工作上要有新成就;在审计质量上要有新提高;在法规学习上要有新举措。要切实抓好审计作用发挥,为当地政府财政资金运行提供最大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