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勋海到荣家湾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7 15:00
浏览量:1 | | | |

童勋海在八仙桥水站查看水环境监测情况.jpg

童勋海在八仙桥水站查看水环境监测情况

童勋海与老党员亲切交谈.jpg

童勋海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座谈会 (1).jpg

会议现场

童勋海 (1).jpg

童勋海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7日讯(记者 周星亮)6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到荣家湾镇调研防汛、乡村振兴、殡葬改革、自建房排查整治等工作。

童勋海首先来到八仙桥水站,查看水环境监测和水位情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做好监测,及时预警。随后,童勋海来到岳武村监测户和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来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上,童勋海肯定了荣家湾镇和岳武村在乡村振兴、殡葬改革、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镇村干部继续沉下心来,把政策学透、情况摸透、办法想透,切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发动党员、干部入户上门做好殡葬改革政策法规宣传,大力推行丧事简办和集中安葬;要全面、系统地做好居民自建房安全排查,做到边排查边整治,对排查出的D级危房一律拆、C级危房一律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