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半年度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7-28 16:55
浏览量:1 | | | |

MT@G}Y4ZCP{`[3XUDC29YSK.jpg

会议现场

ZZ1PCQHOLC(P41_N4IM_]3I.jpg

童勋海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8日讯(记者 付琴实习记者彭靖芳)7月28日,全县半年度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会暨县消安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参加。

会议通报了今年我县消防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派出所消防工作。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据悉,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消防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没有发生较大以上亡人火灾事故和重大财产损失火灾事故。

童勋海强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就是要政治认识再提升,安全宣传再加力,排查治理再加劲,队伍建设再加强。为此,童勋海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下发的通知,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努力抓好今后工作,通过加强学习,把业务学透、弄懂,不断提高队伍的规范化水平和战斗力;要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以抓细抓牢抓实的决心,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把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