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8-02 16:01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日讯(记者 钟斯洋)8月2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参加。

调研中,宋华充分肯定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近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强军兴军大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切身利益,是一项政治性、全局性工作。她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守安稳底线,严格依法办事、落实落细政策、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服务管理,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改进工作措施,认真落实政策,把退役军人的待遇保障好、工作安排好、创业就业的条件创造好,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确保退役军人的权益保障政策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解决相关问题,全力确保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