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喜深入学校、医院等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8-02 17:56
浏览量:1 | | | |

何喜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日讯(通讯员 谌良柱)8月1日—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深入城区部分学校、医院和窗口单位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县一中、新长征小学、荷花塘小学、县八中,何喜对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进行了解,认真察看了校园及周边交通、食品安全等情况,并在听取校方及创建办关于对前期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在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汽车站、政务中心等地,何喜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岗、公益广告展示及禁烟标识设置、母婴室设置等情况,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现场向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交办,并要求立行立改。

何喜指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县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提升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对照创建标准要求,聚焦问题短板,加大整治力度,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学校、医院、车站及周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在实地测评中不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