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09 16:00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吴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吴光文讲话_副本.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记者 付琴 钟斯洋)9月7日晚,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县领导童勋海、贺立、胡海平、陈遇春、张文毅、续广宁、李樱、李振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财政运行、1至8月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1至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22年稳经济增长和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市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各副县长就省运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吴光文指出,做好“二十大”召开期间的信访维稳保障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近期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落实领导包案及带案下访、约访、回访等化解工作,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如何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吴光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不动摇,守好门、管好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做好抗旱保粮工作,力争将旱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粮食稳产丰收;要抓好收入,积极拓宽税源,加强依法征收,深挖税源潜力,抓早、抓紧、抓好组织税收工作;要抓好数据,统计指标是工作的“指挥棒”,通过深入分析数据,做到心中有“数”,从而更好地强弱项、补短板;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优化项目建设内容;要抓好项目的储备和申报,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的规划笼子和政策盘子;要继续抓紧抓实抓好“三大支撑八项重点”、优化营商环境、湘商回乡等重点工作,努力争先创优,争取国省督查激励措施奖励,不断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