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14 17:53
浏览量:1 | | | |

mtxx01.jpg

行动现场

mtxx01_副本.jpg

宋华讲话

mtxx01_副本4.jpg

行动现场

mtxx01_副本2.jpg

行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记者 钟斯洋)为纵深推进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力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攻坚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9月13日晚,县公安局开展“百日行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统一清查行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遇春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有力确保了清查行动有效开展。

行动中,全体民、辅警按照“百日行动”总体方案要求,采取步巡+车巡的方式围绕厚德广场、亿丰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学校医院、集市夜市等治安重要场所,区域交界处、城乡结合部、城中村以及洗浴按摩等重点区域,沿街店面、娱乐场所、夜宵摊点等治安复杂地区和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

交警大队则在县城重点路口和路段开展执勤,加强交通管理工作,加大打击道路违法犯罪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毒驾、超速超员、未系安全带,非机动车违章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净化道路交通秩序,做到逢违必究、逢违必管,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