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十届职工乒乓球比赛24日开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26 12:06
浏览量:1 | | | |

乒乓球4_副本.jpg

比赛现场

乒乓球1_副本.jpg

续广宁到场观看比赛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为丰富全县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充分发挥乒乓球运动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积极作用,9月24日,我县举办第十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副县长续广宁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场上,发球抢攻、上步搓球、反手拧拉、侧身进攻······小小白球在方寸之间划出一条条美丽的弧线,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住建局代表队成员陈定龙表示:“作为一个乒乓球爱好者,能参加县里的这次大赛,我很开心,在比赛中也赛出了热情,赛出了自己应有的成绩,希望以后多举行这种比赛,让我们这群乒乓球爱好者都进行切磋。”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单打2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县25支代表队、189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