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到新墙镇指导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30 16:59
浏览量:1 | | | |

IMG_806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宋华与信访对象周叔勋座谈_副本.jpg

宋华与信访对象周叔勋座谈

IMG_8118(20220929-22222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 钟斯洋)9月2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新墙镇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并开展带案下访。

在清水村,宋华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如何抓好创建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

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工作,宋华强调,要始终坚持科学规划、切实把握创建重点、充分挖掘资源优势,以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随后,宋华与信访对象周叔勋座谈,为其解心结、释疑惑。

调度会上,就如何做好信访维稳和积案化解工作,宋华要求,要全面加强源头管控,加强动态排查、加强源头化解、加强信息预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介入、第一时间处置,坚决防止问题升级、事态扩大;要抓住关键,稳妥化解信访积案;要担当作为、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信访维稳和积案化解各项工作,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